和室電動床html模版陳學冬微博遭盜號 心疼網癮少年這幾天沒有微博的日子


陳學冬

今日,陳學冬發佈奇怪微博,稱“往事俱忘卻”,還關註瞭大批微商。隨後他便在微博表示自己微博被盜瞭,並艾特小秘書希望找回密碼。經過幾次三番努力後,賬號終於找回來瞭。陳學冬傲嬌表示:“再盜的話!哼…我也沒辦法瞭。”粉絲的留言卻異常歡樂:以後多發自己的醜照,就沒人盜你瞭”“這是盜號的人發的吧”“希望你能把頭像換回來”。“讓你每天瞎撩妹,撩出事兒瞭吧”,“前幾天剛黑過工作人員,今天就被盜號瞭”,“心疼網癮少年,但看到你的頭像還是忍不住笑出瞭聲“。目前,微博方面已迅速解決,陳學冬已更新微博,“拿回來瞭……要是再盜我微博的話,再盜的話!哼…我也沒辦法瞭”。

8月1日下午,由郭敬明同名小說改編的電視劇《夏至未至》在京啟動並公佈瞭演員陣容。故事中的男女主角傅小司和立夏分別由陳學冬和鄭爽擔當,而原著中的“小太陽”陸之昂則由當紅偶像小生白敬亭飾演,此外劇方還宣佈郭敬明同時兼任該劇藝術總監。郭敬明現場表示,《夏至未至》是其最後一部校園生活作品,裡面滿是自己學生年代的記憶。雖然還未進入拍攝,陳學冬和鄭爽卻是提前做足瞭功課,陳學冬自曝正在努力學習畫畫以發揮主人公的特長,鄭爽則裝作老成地要盡力貼近80後,還以“吃辣條”來牽引當年的校園故事。

陳學冬 鄭爽

《夏至未至》是郭敬明於2005年推出的一部青春小說,也是其最具代表性、最具影響力的作品之一,立夏、傅小司、陸之昂三個主人公更是寫進瞭很多人的青春記憶裡。郭敬明首先登臺回憶瞭這部作品的創作歷程,“這本書是我剛剛大一、大二時創作的,它也算是我最後一次寫校園生活,之後我就開始創作《小時代》《爵跡》等離校園生活比較遠的故事瞭。我把自己學生年代的記憶,一些很美好的經歷都放到瞭故事裡,所以我覺得每個人都能看到校園時的自己,都喚起很美好的回憶”。當主持人問及這次擔任藝術總監的作用?郭敬明笑稱他就像《葫蘆娃》裡面的百寶錦囊,“我就像劇組遇到困難時的錦囊,他們有什麼問題、新的想法都會和我商量,我也會盡可能從視覺上、故事上提供建議。”

在郭敬明的創作闡述之後,劇方首次公佈瞭“花語”系列角色海報。作為天之驕子的傅小司,他是無數少女校園記憶中的完美少年高雄電動床,陳學冬的海報就以香樟樹為背景,白衣飄飄氣質溫暖而幹凈。少女初長成的立夏青澀、單純,鄭爽的角色海報因而以粉色薔薇襯托,粉面含羞安靜恬淡。白敬亭飾演的陸之昂在作品中總是綻放燦爛的笑容,他的角色海報背倚著白色鬱金香面帶笑意,好一個風度翩翩少年郎。

醫療電動床推薦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
    oyc084i8m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